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就业前景广

发布时间:202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面向未来、专注创意产业的大学。120多年来,在英国康沃尔这一充满灵感源泉的地区,法尔茅斯大学一直是创造性思考和设计革新的中心。

学校目前开设了60多个本科专业和20多个研究生专业,涉及创意产业各个领域,涵盖艺术与设计、表演、通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时尚、商业与创业、会展管理、建筑学等众多学科。

来自全球5000多名学生在法尔茅斯大学的两个校区学习这里有达到专业标准的设备、工作室和设施,全英规模最大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欧洲部分最好的摄影设施、尖端的数字化制造技术、电视工作室和美术馆空间,均由专家设计,坐落于景致宜人的优美环境之中。

无论是通过校内机构安排为学生们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备受称赞的就业能力提升服务,还是国际实习项目、客座讲师项目等多项服务,学校都竭力为学生赋能,力求让学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助力学生成功开创自己的事业。 

毕业生自主创业或管理自有企业方面:位居全英第一(2021年“Capital On Tap”排名)

艺术与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位居全英第九(2021年“完全大学指南”)

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位居全英第三(2021年“完全大学指南”)

96.1%的学生在毕业后半年内就业或继续攻读高级学位(2018年英国“高等教育调查”)

在法尔茅斯大学学习,你将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设施、广泛的行业联系、卓越的教学品质以及颇具开创性的学术研究。

文章:“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就业前景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