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必不可少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平均的成绩

  这是美国这边的大学会第个先了解到关于你的优势,也能从这个成绩中看得到你在学习上的能力以及态度,当然你是不是能被录取,也是从这个成绩中来确定。虽然说托福还有雅思这种因素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能给自己的某方面进行弥补,但是你的平均成绩要是过低,这个是很难在别的方面去补充的。所以想要在名校甚至是常青藤这些联盟里就读的同学,可不要忽视自己的平均分。

  二、文书

  如果说GPA能证明你学习的能力,那么文书就是证明你的才情、个性等等的一种文件。文书需要通过某几件事情把你的形象展现给招生官看,所以是很考验自己文字的功底和英文的水平。如果你没有一份优质的文书,就算你所有的成绩都是满分,他们也只会觉得你是个学习的机器人,反倒不太会想或录取你。

  三、标化考试

  同学们应该也知道SAT、GRE标准化考试都比较难,所以很多同学会放弃这些考试,而去把重点放在语言的考试上,特别是那些时间不太够的学生。确实这样的安排也是合理的,但大家要是时间够的情况下,还是把这些考试都考一下,这样能加大自己申请的筹码,对于申请美国留学也是好的。有些学校甚至还会很明确地要求学生要去考这些,并且成绩要达到多少分所以这些表化成绩在招生官心里也是有很重的分量。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必不可少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