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Ottawa Catholic School Board)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下辖83所学校,为超过45000名小学及初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公立教育。在教育质量评审(EQAO)中,渥太华天主教公立学区的学校排名一直高于安大略省的平均水平。另外,在阅读、写作和数学科目的安省统考评估中,OCSB学生的成绩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OCSB还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项目(SHSM),让学生们在高中阶段体验职业生涯,发现自己的兴趣和技能,同时为未来的就业敞开大门。凭借着优异的教学成绩,在升学方面,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毕业生大都升入排名靠前的北美院校。

学校课程

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不仅提供温馨的环境,还有卓越的教学与学术水平。在阅读、写作和数学的EQAO成绩分数以及每个年级的OSSLT测试通过的学生比例等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以下是学校提供的一些课程:

高中阶段课程

英语

数学、科学、技术

艺术:音乐、戏剧、舞蹈、媒介、视觉艺术

历史、地理

健康、体育

宗教信仰、社会科学与人文学

职场准备课程与公民学

法语作为第二语言:核心,扩展和沉浸式

商学

母语

加拿大文化与世界学

计算机学

合作教育

学区提供ESL支持

英语语言(ESL)课程

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所有国际学生提供ESL课程作为语言支持。从幼儿园到 8 年级的所有学校都提供英语语言课程,并在以下六个高中为9至12年级学生提供ESL课程:

Holy 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  

Lester B. Pearson Catholic High School

St. Francis Xavier High School  

St. Mother Teresa High School  

St. Patrick’s High School  

St. Pius X High School  

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大学升学

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OCSB)毕业生升入的排名靠前的北美大学名单(部分):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渥太华大学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大学

 

文章:“加拿大渥太华天主教教育局”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