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公立大学学费概览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在德国学习与研究消息: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各个国立高校较为一致地通过了高校征收学费的决议。

  在州内33所国立大学、高等专科学校和艺术音乐院校中,27所召开了程序上所必需的会议,除杜塞尔多夫艺术学员外,各高校均确定了收费制度。哈根远程大学暂定不征收学费,计划在2006年11月重新审议。明斯特大学、波鸿鲁尔大学、杜塞尔多夫高等专科学校以及科隆媒体艺术学院将在今年暑假结束时作出相关决定。大多数北威州高校已在2006/2007冬季学期向入学新生征收了学费,2007年夏季学期学费制将适用于所有在校大学生。例外的是多特蒙德大学、埃森杜伊斯堡大学以及亚琛、波鸿、多特蒙德、盖尔森基兴和明斯特高等技术专科学校,他们对于入学新生也将在2007年夏季实行收费制。学费一般为每学期500欧元,明斯特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入学学费金额300欧元,之后每学期学费上涨最终至500欧元。盖尔森基兴高等专科学校将学费定为每学期400欧元。目前,2007年夏季学期北威州须缴费上学的大学生人数约计33万。 
 
 
 

文章:“德国北威州公立大学学费概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