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购买寿险省钱的七大方法

发布时间:2007-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数人在其人生的某段时间都会购买人寿保险。不管你是购买房屋,结婚,创业或是退休,几乎每个人在某些时候都需要人寿保险从资金上保护自己爱的人和经济利益。所以为了替你节省多一点的人寿保费,我们整理了七条省保费的方法。

1.选择定期人寿保险(Term Life Insurance)。购买定期人寿保险能以最少的钱,覆盖最大的保险范围。虽然定期人寿保险没有投资或储蓄成分,但却是保费最少的一种保险。

2.如果你身体健康,那就不要购买保证批核保险(Guaranteed Issue Life Insurance)。保证批核保险无疑是最理想不过的了,因为它不需要健康检查,但也就是由于这个原因,它的保费也更贵。如果你身体健康,那购买需要身体检查的保险时,保险费率会低一些。

注意:保证批核保险适合那些买不到其它保险的人。虽然它的保费比标准保险高,但总比没有保险要好。

3.购买自己需要的保险。保险购买的太少不好,但买太多也没有必要,只是浪费保费而已。所以在购买保险前,考虑好自己的需要。比如,你希望保险能:

支付丧葬费吗?

支付剩余的抵押贷款和其他贷款吗?

弥补你的财产损失?多长时间内的损失呢?

承担你孩子以后的教育支出?

还是上面的都要满足或是满足一部分?

清楚自己买保险的目的能帮助你选择购买需要的保险。

4.当然,购买保险也有例外。虽然说要购买自己必须的保险,但保险买得越多,保费也就会越便宜。虽然这不是普遍现象,但有些保险公司为了让你多买一些保险会少收你点钱。

5.如果你是为自己和配偶购买保险,那就购买联合人寿保险(Joint Life Insurance)。联合人寿保险的保费要比两份具有相同保险范围的保险低15%左右。

6.一次付清年度保费而不是每月支付保费可以节省资金。几乎所有人寿保险公司都会向你收费以弥补每月收取保费的成本费。

7.每家公司的人寿保险保费是不同的,所以在购买前要相互比较。一个简便的方法就是在网上比较各公司的人寿保险报价。

文章:“加拿大购买寿险省钱的七大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