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材料正确送到国内学校?

发布时间:2008-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楼下有同学谈到ECFMG认证材料无法投递到学校的情况,煞是头疼。我遇到过同样情况,可以理解那种心急如焚的心情。我是这样处理的:

1。申请FEDEX账号,有信用卡即可。

2。打电话给ECFMG要一份表格,填好后传真给他们,授权ECFMG用该账号特快邮寄你的材料(所有费用由你出)。与你的ECFMG证书的重要性相比,这几十块钱还是毛毛雨了。用速递的其他好处就是快(时间就是金钱),而且可以追踪。

3。1周左右打电话给ECFMG询问TRACKING NUMBER,得到TRACKING NUMBER以后查询邮包状态。

4。打电话给你学校问清楚正确地址和相关接收老师的姓名,电话。

5。打电话给国内FEDEX的分公司(学校所在地的联邦特快),告诉他们你的邮包的TRACKING N。

通常ECFMG系统内中国医学院的地址是不准确的,如果有合校情况就更加如此。但你无法说服ECFMG把邮件寄到你提供的地址(因为如果他们允许这样作,就会给作假者有可乘之机);而FEDEX按ECFMG提供的地址基本上是无法投递的。他们会继续试2-3次,然后按“无法投递”退回美国。

6。然后就继续查看邮包状态吧,一般下一次投递就会成功的。祝各位好运!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如何把材料正确送到国内学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