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到高考与留学澳洲两不误

发布时间:2008-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旦高考发挥失常,就选择到国外留学”,这是时下不少高三生“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的应战模式,但由于各个国家的招生时间不同,等高考完后,国外学校的招生也结束了,错过了最好的报名时间。就此问题,贵州商报采访了艾迪国际贵州分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就近年来的留学人气国家澳大利亚为例,给予了一些相关咨询。

澳大利亚每年什么时候招生?

通常澳大利亚的学校每年3—4月都会亲自到中国招次年2月和7月开学的学生,家长和学生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抽出大概几个小时的时间,同时参加3—5所学校的面试,以便得到多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澳大利亚大学一般多久开学?

一般的开学时间是在每年的2月及7月,大部分学生可以在高考前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高考结束后立刻准备签证资料,即可赶上明年2月开学的课程,就少浪费半年的时间。

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现阶段的大概需要多久时间可以取得签证?

首先,澳大利亚签证分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两种,一般普通签证需要2—3个月,电子签证需要1个月左右。

澳大利亚留学一般需要多少担保金?时间有要求吗?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担保金一般为:大学大概需要60万人民币左右,硕士大概需要40万左右,主要看学生选择的学校的地点和学费的多少决定。使馆要求学生的担保金必须是在递交签证前已经存在银行半年以上的才可以,如果没有,学生可以选择留学贷款。(来源:贵州商报)

文章:“怎样做到高考与留学澳洲两不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