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澳洲 秋季入学

发布时间:2010-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已经结束,狂欢现在开始。留学热极度升温。受新课改的影响,高考后选择复读的考生必将减少,此消彼长,选择留学人数更多了。

这个时候选择去澳洲留学,还能否赶在秋季入校?这是很多考生和家长的疑问。对此,我们对澳洲院校申请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留学的基本流程:

1、选择你感兴趣的学校

2、阅读有关招生标准,索取申请表格。

3、参加相关考试,比如GRE

4、寄出表格及相关考试成绩

5、准备资产证明或找担保人

6、尝试申请奖学金

7、如被录取,办签证

入读澳洲院校,明年的2月份是最佳时期

现在申请去澳洲留学,已经铁定不能在秋天入学了。因为澳洲每年的开学时间为2月份和7月份,尤其是2月份,那时候可供选择的大学是最多的。

到澳洲留学,从开始申请到成行,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考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准备一下雅思考试,澳大利亚对雅思的要求比较严格,基本都在6分以上。

如果想凭高中成绩直接报读澳大利亚的大学而不读预科的话,可以有两种途径:一是必须在申请时提交高考成绩;二是以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申请。第二种途径可接受的学校很少。这些院校对雅思要求较高,起码在6-6.5分。申请这类院校的学生,只限于商科、文科等专业。

澳洲名校推荐:

1、科廷科技大学:拥有最好的理工科专业

2、莫道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5星级

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全球设计专业的领跑者

4、塔斯马尼亚大学:澳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四星级

5、南澳大学:创新型国际大学,美誉度高

6、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澳洲最大的职业技术教育(TAFE)学院

7、斯威本科技大学:完成从普通到优秀的飞跃

文章:“高考后留学澳洲 秋季入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