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留学美国注意问题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6.不允许在教学楼内用手机。各种摄像头。没有盲点。录象里你用手机就要没收。

    27.加油站永远没有人屁颠屁颠跑过来为你服务,自己加油,自己付账,加油站都有擦玻璃的一套东西,包括纸什么的,加油的时候可以顺便把玻璃擦了。

    28.上课所有人都积极争着举手回答问题。你会但是不举手在美国是傻子。各种老师说我需要volunteer做演讲。做题。都要自己主动举手。

    29.永远要提前预习。老师不会讲书上例题。

    30.老师永远会让你考试通过,但你一定要平时听他的话。天天带书。写作业。不会也要算出错误答案。改正卷子[我的AP统计课的考试算分方法:你只要认真改卷子。就可以在你原有成绩上加上你失分的50%.比如。我考了40.好好改卷子我就能得到40+60*50%=70.考试就通过了。

    31.永远没有人会借你作业抄。只能告诉你思路。同样你也不要给别人抄作业。

    32.不要接受别人给的药或者糖,也不要给别人,因为可能是毒品,你承担不了责任。也没人承担你的责任。

    33.学校只有老师有校服,要在规定的日子穿着。学生有学校TEE.开学时穿,有活动的时候建议穿。

    34.和不认识的人微笑说HI,和认识的人拥抱。或者说how's going.what's up.

    35.中国学生书包背在屁股上。美国学生流行把书包带尽量缩短。我在这边见到男生女生背的书包都是什么蜘蛛侠,海绵宝宝……

    36.I'M SORRY.这句话分量特别重。

    37请学会用计算器。我指的是TI-84以上级别。

    38.拒绝别人告白一般是[well ……glad to know.][thank you.]之类的。

    39.不要跟各种女生说别人的不好。因为她们绝对会说漏嘴。而且特善意地告诉那个人。

    40.管自己的好朋友叫buddy.

上一页  [1] [2] 

文章:“女生留学美国注意问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