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本科专业通常包括

    生物Biology、化学Chemistry、物理Physics和其他理科专业;历史History、哲学Philosophy、心理学Psychology、社会学Sociology和其他社会科学专业;    LiberalStudies,字面上翻译是“自由研究”专业。很多自由教育大学或者学院都提供这种特殊的美国本科专业,其准确的含义是学生通常在导师的帮助下“个性化定制和创造”自己的专业,以此达到最佳发展自己能力和潜力以及人尽其材的目的。这样的学生可能广泛学习人文类、科学类或社会科学类的知识,她或他创造的这个“专业”常常是独一无二的;

    文学Literature和其他人文类专业Humanities;西班牙语Spanish、法语French、德语German、俄语Russian和其他语言类专业。

    每所大学根据自身的特色和理念实施自由教育,要求本科生必修或限制性选修其规定的核心课程。如哈佛大学的核心课程包括:外国文化、历史研究、文学与艺术、道德思维、数量思维、科学与社会分析等;斯坦福大学的核心课程包括:人文概论计划、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工程科学与数学、世界文化、美国文化和性别研究等;麻省理工学院的要求则是:核心科学课程、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课程、限制性理工选修课程和实验室工作。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专业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