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数美国各高校的学生福利

发布时间:2013-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听很多同学说美国一些高校会给学生提供各种“贴心的”服务,所以小编给大家查询了下,并做了以下总结。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免费纽约博物馆门票
    纽约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文化、艺术、历史聚集地,每年都有大量供游客和市民参观。纽约各博物馆的普通学生票要14美元。纽约大学通过一个叫Museum Gateway的项目让博物馆更亲民,让学生参观得起。该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免费参观大约12个纽约的博物馆,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新博物馆。有些博物馆甚至还允许纽约大学的学生免费携带一名游客。通过此项目的确给学生省了很多钱。
    密歇根技术大学(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校内滑雪斜坡
    普利山位于密歇根州霍顿的密歇根技术大学校园内。普利山是美国雪最多的山之一。成人白天去普利山的票价为38美元,但是该校学生只要花60美元就可以充分享用一学期的普利山的斜坡以及其他包括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在内的户外设施了。如果学生滑雪和租滑雪板也能享受折扣优惠。
    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户外中心和远足
    西华盛顿大学坐落在华盛顿州的西北,离开普吉特海湾和喀斯喀特山脉仅仅几个小时的路程,该校为学生提供了最大限度享受美丽自然环境的条件。学校的学生会组织管理着一个户外中心,该中心为学生提供自行车修理、设备租赁以及到该区域附近的湖泊山脉团队远足的服务。户外中心还有一个湖边扩展服务,为学生提供仅需3美元的日常皮划艇租赁服务。在自行车修理商店,学生可以把旧的、坏的自行车扔在那里翻新,或者他们可以自己在那里学修车,只要花2美金租一下工具就可以了。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免费Lazy River
    在对付了一整天的上课、考试和会议之后,在学校的Lazy River里放松一下是非常惬意的事情,Lazy River除了提供娱乐外,还有一个更主要的目的:人们可以逆流而走来进行锻炼。这条河不仅仅有意思且有治疗功能,它还对所有的波士顿大学学生免费。
    戴维森学院(Davidson College)----免费洗衣服务
    在戴维森学院,学生竟然可以免费享受洗衣服务,这对于没有老妈在身边的学生来说是最欣喜的。
    肯尼恩学院(Kenyon College)----免费食堂
    肯尼恩学院位于俄亥俄州,该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美食,而且这些都是免费的!
    海博特大学(High Point University)----免费牛排
    在北卡海博特的这所私立大学为学生提供在校内牛排馆学餐桌礼仪以及品尝丰盛的餐食的机会,学生可以每周在牛排馆免费用餐一次!虽然不想刚才那家学校可以免费在食堂吃饭,但是每周免费吃一次牛排,已经很不错啦!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免费笔记本电脑
    维克森林大学帮学生解决所有新生都需要的笔记本电脑问题,从而使他们适应大学的过程又变得更容易了。在他们的新生辅导过程中,每个维克森林的学生都会收到一台全新的联想电脑。上面下载有各种教授要求的最新软件。另外,学生在大三开始的时候还可以换一台新电脑,并且免费维修。只是毕业后还要归还学校。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学生休闲中心
    密苏里大学的学生休闲中心不仅为学生提供跑步机和自由重量器械,还有学生想在休闲中心里拥有的一切,包括热水浴缸、桑拿、小吃店,甚至还有海滩俱乐部等。学生在学习之余可以享受到休闲中心的惬意时光。
  
文章:“尽数美国各高校的学生福利”正文完
《尽数美国各高校的学生福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