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美国的三种转学形式

发布时间:2013-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出国留学生转学一般可分为三种形式,即从中国国内大学转到美国大学、从美国国内大学转到另一所大学、从美国社区大学转到美国四年制大学。今天针对这三种不同的形式具体为大家说明一下。

    一.相较于国内大学美国大学转学和转专业是非常普遍的,所以出国留学生如果选择到美国读本科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对于国内的大学生来讲一般都是在国内高等院校进修了一本分学分的,因此当你决定转学到美国学校的时候学分是可以一起转过去的,这样不仅节省了金钱和时间,同时还可以获得含金量较高的文凭。

    二.通过美国桥梁课程转学即在中国读高二、高三的出国留学生可以喝大一的新生共同赴美攻读本科学业,其实质就是将美国一年级的课程在国内完成,便于到时候学分的自由转换,然后在桥梁课程结束后获得一年的学分,从而直接升入美国大学二年级。

    三.美国国内转学的难度也不是很大,只要学生在大学读的GPA不错就会有机会转学,不过出国留学生则需要提供托福升值是STA成绩。

    四.出国留学生如果刚开始进的社区大学,那么如果他们从社区大学转到四年制大学里面除了要提供大一及大二的成绩还要提供托福升级,如果是申请名校的话同时还要提交STA成绩。

文章:“出国留学到美国的三种转学形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