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如何合理选择中介?

发布时间:2013-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出国留学生在留学前需要提前一年开始准备,那也就意味着如果预备201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现在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了。那么由于对一些环节的不了解,好多留学生会选择留学中介,那么留学生如何才能为自己找到合适的中介呢?

    首先在选择中介前出国留学生要先清楚中介的服务都有哪些,一般中介都包括制作留学文书、设计方案、申请学校、准备签证材料、签证前面签辅导、接机住宿安排、行前指导和辅导、到校后后续跟踪等服务,但是有的中介服务也会比较详尽,那么整个留学过程中最关键的一步还在于留学的第一步即留学咨询和规划。一个好的留学中介会在尊重学生的前提下帮助学生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国家、学校、专业及未来就业方向,同时会安排国外学校的招生代表通过视频与学生直接沟通,让学生在选择上更自由、不含任何水分。

    其次出国留学生和家长在选择中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中介,而且在选择的时候服务质量也是很关键的因素。此外相关部门提醒出国留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找质量可靠的学校,同时通过中介办理留学时,一定要验证该学校是否具有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允许其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业务的“营业执照”,并核对其核心资质情况。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证实其是否合法,出国留学生可在相关教育部门的信息网上查询。

文章:“出国留学如何合理选择中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