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的周期较长,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而且尤其是下半年周期较长,因为马来西亚下半年假期过多,因此使得申请周期变慢。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足的话往往会出现学校开学但是签证不能按时发放的情况,因此申请需要早点。"> 留学马来西亚如何规划申请时间_留学常识_全球教育网

留学马来西亚如何规划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3-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出国留学生要了解申请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周期较长,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而且尤其是下半年周期较长,因为马来西亚下半年假期过多,因此使得申请周期变慢。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足的话往往会出现学校开学但是签证不能按时发放的情况,因此申请需要早点。

    其次住宿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项目,而且留学生必须在入境前给予充分落实。尤其是初次出国的学生,如果学校提供住宿,那么在没有熟人的情况下最好住学校宿舍作为过渡,等适应后再考虑其他的住宿形式。但是一般学校的宿舍比较紧张,因此需要学生提前申请。

    再次大多数的学校都会安排接机服务,尤其是选择住学校宿舍的学生,学校会安排有关人员到制定机场接机;而如果学生住寄宿家庭,那么一般是由将入住的家庭派人接机;而如果学生是通过留学服务机构办理的,在学生出发前一般他们都会帮学生安排好接机事宜,学生只需随身代号接机人的联系方式即可。

    第四出国留学生在出境的时候身上带2000美元左右即可,以备不时之需,其他的钱最好带旅行支票或汇票,然后到了目的地后办一张银行卡,将带的钱存到当地银行,这样存取都方便。

    第五在国外有很多手机付费方式供出国留学生选择和使用,如果是在白天使用手机,可以选择白天花费低廉的手机服务方式,如果仅仅是为了和朋友们聊聊天,那么可以选择夜间花费便宜的手机服务方式。

文章:“留学马来西亚如何规划申请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