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出国留学新加坡需应对问题

发布时间:2013-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下出国留学一直保持着“高热”状态,同时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新加坡出国留学,由于高中学生还不具备海外求学的能力,因此今天我们特地把留学生需要应对的问题罗列出来,帮大家一一解决。

    1.很多出国留学生由于语言基础薄弱,因此刚到新加坡留学生活中充满了障碍,因此学生就需要花至少一年的时间来学习英语,虽然新加坡的语言氛围好,但是要想通过语言课程还是有相当的难度,很多留学生雅思或托福始终达不到学校要求的成绩,因此只能选择先回国考语言,然后再去新加坡留学。

    2.很多高中生虽然寒窗苦读了12年,但是学到的基本都是书本知识,而在独立思考方面能力欠佳,同时不具备成熟的心智,因此使得他们不能更好的融入新环境。

    3.还有一部分学生被家长送孩子出国留学,但是由于对国外情况的不了解,再加上孩子出国后不懂得自理,因此往往是孩子花光了父母的血汗钱,但是什么也没学到。

    4.有些留学生已经获得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或“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但是孩子很难通过语言关,学习语言占据了在国外的大部分时间,也多花了不少资金。在选择新加坡学校的时候,应该在比较专业的同时考虑到学校的综合排名。

    5.还有的出国留学生在出国前往往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签证材料的筹备上,因此在出国的时候没时间加强和改善自己的签证材料质量,最后由于匆忙准备而导致自己的签证不能一次成功获签甚至被拒签。

文章:“高中出国留学新加坡需应对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