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安全常识提示

发布时间:2014-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到一个国家,你作为一个海外的,你不了解这个国情,这对你的安全有威胁。你到一个国家去旅游的时候,你第一次接触这个国家的时候,因为你的陌生,你的安全是受到威胁的。
    所以说学生到了马来西亚去之后,建议学生第一年在学校里面的宿舍住,因为学校是一个封闭式的,你可以自由活动,只是晚上要回到学校有一个安全性。当然你到每一个国家,不管发达国家也好,发展中国家也好,你一个人走在一个非常幽静的小路上,非常昏暗的小路上都有可能发生问题,因为人的个性我们不能够知道,往往犯罪就是这个场地发生的,所以必须要有个人安全的意识,身上不要带太多钱,钱多不要露面,钱多灾难就来了,安全意识要有,出门要有一个交代,出门要一大堆人,不要去夜总会,那些成人去的地方不要去。上课、留学,然后去超市,白天去旅游都没有问题。
第一,只听学校的管理人给你的指示,不要在外面听不是教育界的人给你的指示,包括怎么考试,怎么买机票,怎么买保险,怎么样换外汇,那些东西都不要相信。凡是你找合法的都不会有机会受骗,这是第一。
    第二,跟学校保持联系,学校一定会给学生一个联系的方式,24小时的联系方式,有任何一个问题就向学校的国际部去商量,不管你有家庭问题,人事关系,个人问题,学业问题,这些国际处就是辅导学生的。
    第三,要去上课。因为我们的签证,要续签的时候看你出席率。
    第四,作为一个学生你的责任是读书,而不是想做生意,想做移民。
    第五,你如果没有打算来留学,最好不要到海外留学,因为这是一种浪费,除非你去打工等等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安全常识提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