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就医过程有那些不同?

发布时间:2014-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急诊室里面,医生和护士们非常忙--里面的位置也不多,所以流动量很大。进去之后大概15到20左右个位置,这些位置上面都是空的,床都是推进去的。设备都是最先进的,相当齐全,什么都有。每个人都是被监视着(当然,这是澳洲比较大的公立医院的情景,小的不一定)。反正你躺进去了,医生动作也是慢,不过最起码他们就放心了,把病人放到那个地方后,病人就得到了全方位的保护。躺在那种地方的,有的人躺了好多天就是因为没有脱离危险。基本上都是老人,年轻人很少。年轻人看上去不怎么怪异,剩下所有的病人,基本上看上去都是有了一定的外貌变化,疑难杂症的。
  病房里面也是非常好的。单间和共用的都有,当然公用的会比较多。一天三餐都免费,护士按时给你打针送药,记录你的情况,医生过来巡视问问情况。住院的就是养病和没有危险但是需要住院的。里面的步骤虽然差不多,可是不像中国那样不大的医院,你要求住院就可以住院,只要病房有位置。因为这里的费用在一定基础上面都报销和免费,所以想住院不是那么容易的。总体来说,医疗设备和护士的监护程度都要相对来说比中国的好。所以如果你已经有Medicare保险,在这里看病,其实是好的。如果你病得很严重,基本上根本也不需要等。
  4.见specialist 和在医院复诊
  住院的病人,一般检查之类的都是护士带着你去,给你预约时间,你就不用担心了。反过来呢,你住院时候,没有去检查,医生让你出院的时候去检查。还有从急诊部出来之后,医生觉得你抢救的病需要去看专家门诊的,以及还有其他各类病的病人,不管是以上哪种,在医院治疗你的医生都会告诉你相关的步骤,所以只要听他们的。你就知道怎么做了,不管怎么样,回去后,还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告诉你的GP关于你的日后的相关措施办法。医院的医生给你开的药单要给他们。如果你不把药单给GP,很有可能医院医生开的是一年的药量,但是你不能一次取完这么多,你拿着药单直接去取药,只取1个月的。那剩下的11个月的呢? 长期吃药的病人,一定要注意。只要GP有了纪录,到时间了,你去找GP,就会给你开单子提药。
  一些需要看专家门诊的。医院治疗的医生会告诉你电话,你打过去预约就好了,基本上你的主治医生已经把你的病情发到专科的专家了,你打过去他们就知道你是谁了。
  如果医生觉得你长了囊肿,增生的,医生的手感觉到的,或者说不能确定是否是肿瘤的,都会先让这些病人做一些CT,X光,ECT之类的比较常见的检查。他们会给填好表格,告诉你电话,然后你就预约,到时候去就可以了。
  医院的医生不会听你想做什么扫描的,你说我想做ct,他们要觉得你没有必要,就不会给你开单子和给你它们医院门诊预约的电话。所以,这时候你的GP就管用了,你可以把你想做的跟GP说,GP就会给你约专门检察中心的检查。这就是跟中国医院的不同。中国的医院比较好说话,这里的医生固执一些,觉得不是他们该管的,就很少动用医院的资源,无形的方式逼你去跟自己的GP说,让GP头疼去。这就看各位的GP本事大不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留澳就医过程有那些不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