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活及学习应掌握的常识

发布时间:2015-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新西兰留学,生活和学习上有哪些需要学生掌握的呢?今天我们就跟随小编去看看五大锦囊妙计,仅供大家参考。

  妙计一、教学理念

  新西兰的教学理论与中国教育理念存在着巨大差异,新西兰的教育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广泛参与,通常老师会给予相应指导,通过指导取代讲台上的长篇大论,采用鼓励的措施达到学习的目的。

  建议:学生又不懂的地方要及时询问,另外也可以平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

  妙计二、学习氛围

  新西兰的教育决定了轻松的学习氛围,这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可能会出现短暂的不适,新西兰的老师不会像国内老师一样,给学生太多的学习压力,但是新西兰以培养学生独立性为主,鼓励学生利用学习之余广泛收集材料,自我学习。

  建议:大家在学习时养成自觉性,可以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学习,这也是对交际能力的一种体现。

  妙计三、融入当地生活

  想要更好的适应新西兰的留学生活,鼓励大家多结交国际朋友,包括新西兰当地的学生,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多参加课外活动,这样可以更好的融入当地生活,这对学生的英语能力以及对新西兰文化的理解将有所增进。

  建议:大家在学习课余时间可以参加校内举办的社团活动等等,来开拓自己的交友圈。

  妙计四、诚实守信

  新西兰人十分看重人的品质,对于讲诚信的人,他们十分看重。在新西兰,学校对每位国际留学生的投诉和抱怨均十分重视,并会认真处理。而一些学生会弄一些虚假的投诉干扰、破坏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若学生抱怨和投诉不属实,这将会造成恶劣的影响,为学生带去负面影响。

  建议:留学生在校期间最好严守校规,这也是对自己学业的负责。

  妙计五、语言沟通

  在新西兰,究竟是使用中文还是英文,这由学生自己决定,在新西兰学习,需要一定的勇气,新西兰是一个说英语的国家,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下,留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好英语,学好英语。

  建议:在留学期间最好多使用英文交流,这样可以快速的提升语言能力。

文章:“新西兰留学生活及学习应掌握的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