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及毕业后移民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15-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有关留学和毕业后移民问题的解答
  1.无英语基础可否申请留学新西兰?
  可以,申请学生签证不需要提供英语水平证明,具体英语水平要求由各学校决定,比如申请语言学校则不需要任何英语基础。
  2.在读初高中学生可否申请留学新西兰?
  可以,在读初高中学生既可以选择申请学习英语,也可以申请新西兰相应级别学校继续学业,只需提供当前所在学校出据的相关材料,证明申请人当前学习程度。
  3.申请留学新西兰有何年龄要求?
  当前留学政策对申请人年龄没有要求。以前留学政策要求申请人必须是35周岁以下,新政策取消了这个要求,任何人都可以不受年龄限制自由申请。
  4.新西兰留学生有机会申请移民吗?
  现行的移民政策鼓励留学生申请移民,具体是:留学一年以上,可 免IELTS考试,留学生可不返回原居住地即可在留学地申请移民(旧的政策要三年后)。留学生的新西兰学历在申请移民时可以获得加分并且没有工种经历的要求。对于有意今后移民新西兰的人来说,来新西兰留学既有助以后的移民申请,又有助以后的就业。
  5.在读学生可否打工?
  可以,留学生可以每周打工十五个小时。
  6.学生完成学业后是否被允许在新西兰找工作?
  如果学生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而且找到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可以申请至少2年期工作许可,只需提供相应的雇佣证明。
  7.留学签证申请需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大使馆会在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的一个半月给出审理结果。
  8.新西兰留学的大致费用?
  首先,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学费不同,其次,不同地区的生活费用也有差别,因此,费用没有定数。一般情况下,一名留学生一年大约要花费约两万新西兰元(包括学费和生活费)。更具体的资料可参考 留学费用 。新的留学生政策允许学生每周打工至十五个小时从而可以减轻留学生的经济负担。
  9.大使馆如何审批留学签证申请?
  大使馆主要审理每个申请人的真实性,主要审查:学生结束学业后返回中国的经济和社会方面的动力,资金支持,工作经历,工作前景以及计划所学课程要求的学历背景等。
  10.留学生是否可去澳洲?
  可以。 但学校不办理签证。 留学生可自己在新西兰向澳大利亚驻新西兰使馆申请签证。
  11.2000年新西兰和澳洲是否可能大赦?是否可让留学生转变为移民?
  没有! 不可能,是谣传。
  12.新西兰上海商会是否提供担保?
  1996年前新西兰某华人社团曾具有替华人移民作信誉担保的资格并使申请人得加分由此通过移民审核。新西兰上海商会尽管同样是一民间组织,但是并不具有这样的影响力。且目前一政策已变化。
  13.留学生是否可在新西兰结婚,生育?
  可以
  14.留学生在新西兰打工的可能性是多少?
  新移民政策规定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所以留学生可以和所有新西兰人一样打工。一般语言好熟练使用WINDOWSXP等流行软件的人好找工,能找好工。
  15.留学是否有期限?
  没有。
  16.留学学语言和学专业对签证有什么不同?
  都一样,一般各国对学语言签证都控制狠严格,学专业松。但是这次4000人名是对学语言留学生的。
  17.新西兰留学生政策是否会变?
  一定会,目前是不得已。
  18.移民是否可以去澳洲?
  要申请签证。
  19.移民新西兰是否等同于移民澳洲?
  不一样, 但根据新西兰与澳洲的协议,新西兰公民是澳洲的自然居民。
  20.移民新西兰几年可得到新西兰公民权?
  三年。
  21.公民与居民有什么不一样?
  公民持新西兰护照,居民不持新西兰护照,但享有同等国民待遇。公民和居民都是国民。
  22.移民后能否不居住在新西兰,但仍保持新西兰居民身份?
  可以,如你从进入纽西兰第一天开始计算,移民前2年内有每年183天住在新西兰,或41天住在新西兰并交税。二条符合一条就可。
  23.什么是经济担保:
  经济担保是保证留学生在新西兰有足够的学习和生活的保证。留学生可使用国内银行存款作担保,第三国担保或保证在收到新西兰使馆意向同意签证申请信后向学校全部支付学费和生活费。
  24.什么是主申请人,副申请人?
  一家庭申请,配偶之一是主申请人,小孩子是副申请人。
  25.什么是IELTS:
  IELTS 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的缩写。
文章:“新西兰留学及毕业后移民相关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