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钱包丢了要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6-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终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大不列颠,某天出门玩儿的时候不小心把钱包给丢了,里面的ID卡,银行卡,大学图书证什么的都没了,最最重要的护照也丢了,该怎么办?坐难道地上哭嘛?不要慌,全球教育网来教你正确“姿势”。

  1.  去当地警局报案
  钱包里一般都是些贵重物品(这不是废话嘛?),比如身份证,银行卡什么的。钱包丢了之后,记得先去英国当地警局报案。
  如果有人捡到(比如你的钱包只是落在了某个餐馆或者bar里,或者小偷良心发现只拿走了钱)上交警局的话,警察会通知你去领取。还真的有同学在东西丢了大半年之后,接到了领取丢失物品的通知。
  查询 local police 位置可以戳:http://content.met.police.uk/Home

  2.  给银行打电话 cancel 银行卡
  这个很重要,如果你的ID和银行卡都丢了,难免有些小偷会拿着你的ID去银行做坏事儿。先给银行打电话口头报失,然后再去补办新卡,这样才能保证你银行卡里的钱不会被窃取。
  给你们Po几个英国银行的报失电话:
  Barclays银行电话:0345 945 4545
  HSBC银行电话:0800 032 4710
  NatWest银行电话:0370 600 0459
  Lloyds银行电话:0800 096 9779
  TSB银行电话:0800 015 0030

  3.  联系中国大使馆
  有些小伙伴喜欢随手把护照放在钱包里,因为英国有些地方需要查ID,而二代身份证有些地方又不怎么认可。在此建议小伙伴们把护照放在住的地方,用其他ID来代替护照
  如果真的不小心把护照给丢了,小伙伴们也不要方,先去警局,再去大使馆(地址31 Portland Place, London W1B 1QD)

  4.  自己申请了那么多ID,哭着也要补办完
  作为一个学生,谁没有几张ID卡呀?像是英国大学图书证,地铁卡,超市会员卡什么的。这些卡丢了的话,都需要你去补办的,有些卡是可以在线申请,但有些就需要你各种跑腿咯。

  希望小伙伴们都长点心,别随身带那么多重要物品,或者把ID卡分开放,祝好。

文章:“英国留学钱包丢了要这样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