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常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加拿大留学生活都非常期待,加拿大与中国国情不同,生活也有很大的差别。面对加拿大留学生活,学子们常常会有一些问题存在。下面,全球教育网就来为大家解读加拿大留学生活常见问题。
  加拿大留学生活常见问题如下:
  1. 加拿大人喜欢的运动?
  飞碟,冰球,英式橄榄球,友情提示,橄榄球有风险,入场需谨慎。如果球砸到你身上你不立刻往天上胡乱一抛,那么下一刻你就会陷入肌肉森林。
  2.听说老外不穿秋裤?
  英语里都没有秋裤这个词
  3. 魁北克是法语区?
  理论上是,不过你如果去了和年轻一代的老外说法语,人家基本上会立刻给你反问回来Do you speak English?
  4. 历史古迹?
  一个只有300年历史的国家会有古迹吗…
  5. 老外都很开放?
  放心,老外是开放,不过和你没关系
  6. 国外治安不好,有枪击案?
  是时不时的出事,不过一般案发地不是唐人街就是越南人聚集区
  7. 加拿大人平常坐雪橇吗?
  新疆和西藏同胞高考考射箭吗?
  8. 能看见北极熊,冰山和鲸鱼?
  哥们,你是不是以为我们都是住小冰屋,每天做雪橇上学,老师都是爱斯基摩人,天上没有太阳全是极光…
  9. 英语听不懂?
  其实你只要会四句英语就足可以打遍加拿大,这四句分别是:oh,yes; oh, no; oh, really? Oh, I don‘t think so
  10.如果干了囧事怎么办?
  比如在餐厅把洗手水喝了?潇洒的转身就走,然后别忘了补充一句,our Japanese like drinking water, 沙油娜拉。
  11. 如果做了囧事身边还正好有日本人怎么办?
  潇洒的转身就走,顺便来一句,你们还敢笑话哥,不知道你们所有东西都是我们韩国造的啊,思密达
  12. 和英国的关系?
  现在名义上的君主还是英女王,每年还有一个维多利亚日,是英国前女王维多利亚的生日,全国放假一天;还有个纪念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节,普遍要穿上爱尔兰的 传统服饰上街庆祝,爱尔兰的代表色是绿色,于是那一天你可以看到无数穿裙子戴绿帽子的男人满街又蹦又跳。
  13. 和美国的关系?
  加拿大人觉得美国是旅游和养老的后院,而很多美国人认为加拿大是美国的第五十一个州
  14.老外鄙视中国人吃狗肉?
  你也可以鄙视他们吃火鸡。
  15.白人种族歧视黑人吗?
  白人和黑人都种族歧视亚洲人
  16.加拿大人会说很多外语?
  每个加拿大人基本上都会讲五种语言,分别是,加拿大语,英国语,美国语,新西兰语,澳大利亚语…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活常见的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