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申请相关常识

发布时间:2016-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高考失利的学生来说,法国留学的第一步是要让签证官认可你的学习能力从而获得赴法国留学的签证,此类学生最好选择一些专业性较强的院校例如选择法国的BTS,或者就读公立大学开设预科的项目。
法国留学
  法国总计三千多所高等院校,大致可分为三大类:一是公立综合性大学;二是“大学校”(私立大学):包含工程师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三是技术学院:以就业为培养方向。在法国,公立大学是全民教育机构,由国家政府支持,属于免费教育,非常适合工薪家庭。而真正的精英教育机构为法国的大学校,此类学校采用案例教学模式小班授课,专业认可度高,更被社会广泛认可,就业前景明朗,但是不属于免费教育的范畴,一般需要支付每年5万-1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
  高中生由于没有国内大学的专业背景,所以在选择专业上相对自由,不要把眼光局限在有限的几个传统专业中,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到国外学习一门技术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产品设计,形象设计,葡萄酒鉴赏,西餐西点等实践性比较强的专业,此类专业技术性强相对语言的要求上并不苛刻,同时由于需求量大,在就业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我校提供优质而广泛的课程设置,考试成绩及其他高附加值的课程设置针对每一位在校生。在比兹伍德圣心中学,我们为学术成就和所有学生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骄傲。学校开设有22门GCSE课程和25 门A-Level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选课范围。在GCSE课程中,英语、数学和科学是必修课。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选择其他一系列的选修课,包括设计、创造艺术、语言和人文学科。

    在A level考试中,学术成绩优异通常是指50%的学生都获得最高等级A*, 而今年我们的优等生以5 A*级的成绩见证了相似的成功。大多数的毕业生会入读英国知名大学,继续学习一系列的课程,例如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医学专业、达勒姆大学的自然科学专业、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生物化学专业、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美术专业和南安普顿大学的游艇设计和制造专业。

文章:“留学法国申请相关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