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平均分太低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申请英国留学是离不开平均学分绩点(即GPAGrade Point Average),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学生平时的平均成绩,要知道英国留学申请对GPA要求是很高的,如果GPA成绩较低的话,申请难度就会较别人高出很多。那么留学生GPA太低该怎么办呢?

  一、工作经验丰富

  英国大学非常看重学生的工作经验,如果留学生有非常强的背景,他们认为学生有非常好的实践领悟能力,完全有能力理解这个课程,有时会降低标准的。

  二、申请英国留学GPA低,并且已经毕业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要求学生去申诉ARGUE,学校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降低要求,当然你ARGUE要求比较合理有说服力。如果你均分差在2分之内,ARGUE成功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差的大的需要其他理由来解释争取。

  三、GPA低,学校是否会详细计算精分

  学校一般不会仔细计算学生的均分,因为每个学校申请的人非常多而且集中,学校根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来用计算器算这个的,学校基本是靠目测,大体差不多就条件录取了。

  但是如果学校想用均分拒绝你,他是要算的,如果询问拒签的理由,学校会给你一个他们计算的分数来解释你均分不够的理由。所以,在准备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时,一定要准备的充足点。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平均分太低怎么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