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择校选专业易入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8-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避免跟风选校 未考虑自身兴趣

  无论是热门专业还是冷门专业,都不会一成不变,IT、金融、商科等热门专业虽然文凭含金量高,但入学竞争异常激烈,而且由于扎堆现象严重,有些专业领域已出现人才饱和现象。因此,选专业不能盲目追捧热门,而应从是否有利于就业出发,并且眼光长远些。建议选一些热门专业的边缘专业,剑走偏锋,提高入学成功率,同时又有效规避就业风险。

  过于重视学校排名 忽视专业选择

  很多学生只把眼睛盯在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只重视学校的综合排名,这无疑会让学生最后的选择陷入误区。在英国留学你会发现每所学校都有自己强势专业,一个综合实力并不强的学校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好的专业,而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学校也并非所有的专业都名列前茅。在专业选择非常多的情况下,一定要首先考虑一个好的专业,然后才考虑好的院校,这才是最明智的举动。

文章:“英国留学择校选专业易入的误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