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常见问题简单回答

发布时间:201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在马来西亚所需的生活费是多少?

估计留学马来西亚的国际留学生一年的生活费(不包括住宿费)大约是马币10000(合计人民币19000)。

2、家长想看望子女,学院可以提供帮助吗?

学生需要到国际学生业务部填写表格,待学院收到家长的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后,将发出邀请函,以便家长到马来西亚驻中国的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入境签证,或者也可以委托中介代为办理。

3、马来西亚使用的语言情况如何?

马来西亚是中、西、印度及阿拉伯文明的聚集地,语言文化特别丰富。马来语是官方语言,不过英语也是学校的必修科且在政府部门、商场及社会各阶层中广泛使用,其他民间语言有华语、广东话、客家话、福建话和印度话等。

4、马来西亚本土旅行贵吗?

在马来西亚本地旅游,如果是参加旅行团每人介于马币360-800之间。(取决于陆地组和航空组)

5、什么是学分转移课程?

这种课程指的是学生在就读的学院所学课程并取得一定学分后,在学校的帮助下将学分转移到位于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合作大学继续完成学位课程。这种课程对成绩的要求比较严格,而合作大学有可能会拒绝部分成绩不好的科目的转移学分。

6、什么是3+0课程?

3+0”学位课程则提供学生另一个优惠的选择。学生可在就读的学院完成所有外国课程,可考取英国或澳洲I同等资格的学位,节省庞大的费用。

7、在马来西亚获得到的学位到底有没有用?

答案是绝对有效,大多数中国学生前往马来西亚留学并不是以马来西亚为最终目的的,绝大多数学生在完成学习之后会选择前往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继续深造,所以这里就不存在文凭受不受国内承认的问题。据我们所知,国内目前正在联合马来西亚政府商讨有关互相承认对方国家学历的问题。

8、在马来西亚学习完以后有没有可能转移到其他国家继续学习?可能性又多大?

可以,但是不是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一样,现在的情况是:前往新西兰基本上是百分之百;前往英国接近百分之百;前往加拿大的机率为百分之五十。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常见问题简单回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