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需要满足哪些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9-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的平民化、低龄化发展趋势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学生获得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但是对于中国学生来讲,语言考试这一硬性条件还是最棘手的事,不论是雅思还是托福,都会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有时候运气不好,差那么一丁点,就申不到自己想要的学校或专业,尤其对于学历本身就不高的专科生、大专生,语言考试就更难了。

而在这点上,瑞士大使馆的要求就放得比较宽松,雅思成绩在5.0一般就能通过签证了,同时瑞士设置了灵活的转学机制,学校在设置课程时,为留学生考虑的也非常周到,若学生不考虑在瑞士完成学业,也可以回国或前往其他国家继续深造。换言之,万一在瑞士学习了一段时间,觉得不适应,有后悔药可吃 有了这颗定心丸,很多学生就可以毫无顾忌地着手准备瑞士留学了。而且以旅游和酒店管理闻名世界的瑞士,开办了一些酒店管理院校,例如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这类学院一般为毕业生提供半年学习和半年带薪实习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瑞士政府对雅思考试成绩要求较低,但以旅游和酒店管理为主的专业通常都是英语授课所以学生及时侥幸通过申请,顺利去了瑞士,也要自觉加强英语能力,才好跟上学校的课程。对于有语言要求的学校,学生也可以先去瑞士攻读语言,达到水准后再申请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或直接点击在线申请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瑞士留学需要满足哪些语言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