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具备的必知常识

发布时间:2019-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高中留学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每年都有大量学生进行申请,对于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同学来说,提前了解一些美国高中常识是必要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宴会礼仪

在美国高中留学,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宴会,因为美国人对举办宴会情有独钟。当你参加宴会时,可以选择携带一些小礼品,或者询问举办人需要自己带什么,如果不需要,空手前往参加宴会即可。

而参加宴会,服装要根据宴会形式而定,至少需整洁大方,尤其是在一些正式场合,千万不要穿着过于随便。此外一定要注重时间观念,如果答应参加就要准时前往,如果临时被其他事情耽误,要尽快告知主人,以免失礼。

2、美国的营业时间

不同于国内的全天候24小时营业,美国绝大部分商店只在星期一到星期六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半或10点至下午5点或6点左右。而银行营业时间要短一些,多半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9点至下午3点。

3、综合能力比成绩单上的数字更加重要

在美国高中留学,如果你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孩子,那么你会比那些只是成绩单上数字好的学生更受欢迎,这一点学生本科毕业后找工作时也是一样,综合能力强的人,会更受美国公司认可。所以提醒在美国高中留学的大家,不要过分地追求单纯的成绩,而是要重视自己的综合能力,而在综合能力中,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

在美国高中留学,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回答问题的英语思维常常会是学生学习最大的阻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提升,口语上尽量接近美国人的水平,并且要表达的比较顺畅和清晰。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快速提高口语的方法,就是积极去适应美国高中留学的英文环境,多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单词词组,并且积极和他人进行沟通,通过这些,就能让你的口语水平急速提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具备的必知常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