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如何尽快拿到签证

发布时间:2019-7-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因其费用远远低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而备占优势,使得一直在观望的学生和家长放弃了美国选择了澳大利亚,针对不同学历的学生,都有其所应对的澳大利亚签证类别和具体规定。此外每个学生家庭经济条件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别人的签证材料递交申请。那么如何能快速拿到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呢?

  澳大利亚签证现在有两种方式:普通签签和电子签证。以这两种方式递交的签证评审时间和过程都不一样。所以在递交签证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学生还考不考雅思5分怎么递、6分怎么递如学生还有两个月就开学了,就需要选用电子签证的方式。如何成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一般在在经济担保、申请材料真实性、材料的完整和条理性这三方面做足准备就可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了。

  1、经济担保是申请澳洲留学签证时的重中之重

  去澳洲留学在申请签证时,除了申请人自身的情况(年龄、学历、语言能力等)要符合澳洲学校和签证的要求之外,签证所需文件中,最重要的就是经济担保方面的材料。洲学校和签证的要求之外,签证所需文件中,最重要的就是经济担保方面的材料。

  申请人首先必备的一个条件是,必须要有足够的担保金(主要指存款,需要开具银行存款证明)来支付其完成所有课程所需的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来回机票等)。另外,还需提供相应的文件,证明这笔存款是来源于可接受担保人。

澳大利亚使馆承认的担保金有两种:满足3个月的存款历史或贷款(后者不要求有存款历史)在某些条件下,活期存款或理财金也是可以用的。还有的家长会问,签证申请递交一个月后,有笔存款就够3个月了,此笔去澳大利亚签证费用是不能作为担保金当的,使馆承认的是在递交使馆时资金就要有三个月的存款历史才可以。

存款证明,只能证明在某段时间内,担保人名下有这么多的存款而证明存款来源就需要但保人出示能体现其各项收入的材料,如收入证明、个人税单等(仅作参考,不限与此,由于收入来源不同,所提供的材料会有一些差别),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

  2、填写真实的申请材料,是申请澳洲留学签证时需特别注意的

  澳洲移民局对于属于高风险地区的中国学生的签证一向严加把关,准备签证材料时稍有不慎,便面临失败的危险(最常见的理由是:材料不真实)。澳大利亚移民局非常注重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收入的合理解释,他们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强了对材料的调查和审核。其中,最有力的措施就是实地考察的制度。

  此外,还加强了电话调查的难度,调查的范围更广泛,问及的问题更加全面和深入。因此,为了保证成功拿到澳洲留学签证,必须提供真实签证材料,否则很难经得起移民局多种形式的调查。申请人一旦因为虚假材料拒签,再签就会很困难。

  3、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时要注意材料的完整和条理性

  成功获得留学澳洲的签证,你的申请签证材料一定要完整,不要有遗忘。除材料的完整性之外还应该注意的是材料的条理性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于学生签证的审理是十分严格的,并且有着很明确的签证条件对于每个学生签证申请的批准和拒绝都会给出很充足的理由。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如何尽快拿到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