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数学如何备考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同样还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英国留学A-Level数学怎么备考 。

  以点带面,全面梳理

  数学考试的核心是大纲里的知识点,梳理清楚基础知识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通过对考点的梳理,往往是比较方便有效的。以考点带入整个知识体系就是为了防止大家在复习的时候走马观花在考试的时候题目答得好不好,全不全,对不对,都在于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是否用心梳理知识了。

  有的放矢,注重考点

  在前期梳理清楚基础知识的前提下,还要做的就是着重研究考点。在做题上要多往考点上想,例如:微分和积分这个知识点的内容比较少一些,但是考点会要求要它与不同章节内容的转换,一开始在做计算题的时候比较容易掌握,后面再做一些综合性的题目,处理起来感觉有难度。

  稳中求变,敢于创新

  由于时间有限,在构建了最基本的知识体系以后,有意识地把后面的内容进行强化和提高。A-Level课程目标是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具有选拔性质的考试除了掌握基础知识外,更多的是考察学生灵活运用和创新的能力。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数学如何备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