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常见陷阱

发布时间:2020-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预付申请费

  去美国留学申请美国奖学金基本是不需要预付任何费用的,如果有也会在学校官网说明的。据悉,有的学生在申请过程中,被要求预付一定金额的申请费,付完后相关网站就杳无音讯,不仅没有申请到奖学金,还会损失掉一笔钱。因此我们在申请奖学金先通过学校官网说明看学校是否提供奖学金,如果确定学校提供奖学金,那么再通过正规渠道申请。

  二:名称非常官方

  有部分不法分子往往设立带有“Official”“National”“Government”等派生词组成的服务机构或公司所以大家在选择奖学金服务机构时,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清楚他们是不是正规公司,能否值得信赖。

  三:空头支票

  有些机构会设立条目清晰的奖学金,流程非常明了,同时要求预先支付一定的服务费和押金,保证成功申请后押金返还。但在评审过程中,故意设立过高的衡量标准,使所有的学生都没机会申请成功如此一来,收取的费用就中饱私囊。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常见陷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