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毕业生如何申请工作签证

发布时间:2020-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事一个获取在国际环境中工作经验的好机会,英国移民和签证由英国边境管理署UKBA管理,那么毕业生该如何申请工作签证呢?

  第二层级签证: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或学位教师教育文凭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此类签证——只要申请人获得由英国边境管理署认可的担保机构所发出的雇佣通知书,从事技能型工作并达到所规定的最低年薪(因工作类别而异)。该类别的申请人数不设上限,申请人可在英国工作三年,且可延期。

第五层级临时工作签证:毕业生可以申请第五层级临时工作签证,但必须先离开英国,再海外申请此类签证。除非已从事研究生培训或与学位相关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再英国转签为第五层级政府许可交换类别的签证。

第五层级临时工作签证的申请人须获得由英国边境管理署认可的担保机构发出的雇佣通知书,并通过计点积分评估。第五层级工作经验和实习计划时长仅限于一年,但其他涵盖科学及医学领域的研究、奖学金和培训计划则可长达两年。

文章:“英国留学毕业生如何申请工作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