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五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0-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护照

  办护照需要留学美国的学生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护照申请表,材料交齐后,大概几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费用是200,具体规定还有很多,要到当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学生是集体户口,还应该到学校的有关部门咨询具体细节。

  第二步:确定签证的地点

  中国有五个签证点:北京、上海、广东、成都和沈阳。

  第三步:预约签证

  第四步:确定签证类型

  美国留学常见的类型有:学生签F1,配偶签F2,子女签F2访问学者(交流学者)签署J1,配偶子女签署J2商业标志B1旅游、参观、签到B2H1b工作签证(雇主为美国公司)H4配偶子女工作签证。

  第五步:准备材料

  1. 根据签证的类型,材料自然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护照,填好的DS表格,签证费收据等。请注意,有些物品是不允许进入的,包括电子产品(如手机、u盘、光盘)、金属制品(如剪刀)、书包、行李等。如果你必须带着签证,可以把它放在大使馆外面的收费处。

  2. 准备申请文件。

  3.购买签证费美国签证费从413日起上调至1024元。

  4. 网上填写ds-160申请表。

  5. 携带所有材料到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面试。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的五个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