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拿到offer后的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0-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确认offer上的条件

在英国留学读预科或者本科最后一年的同学们,收到的offer一般情况下都是conditional offer因此拿到offer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offer上的条件,并开始规划为了达到条件需要做哪些努力。比如,如果offer上的成绩条件你还没有达成,那么就要确定目标,为期末考试努力。

2. 再次了解院校情况并交纳押金

如果收到了多个学校的offer,就要进一步了解这些学校的基本情况了,包括学校排名地理位置专业排名以及性价比等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检查自己想去的学校是否需要缴纳保证金,也就是占位费,并在offer中要求回复的日期前确认接收或者不接受offer。要注意,大部分学校都是不退还这个押金的。

3.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自己是否需要申请语言班

拿到offer后,应该评估自己是否能达到offer上的语言条件,如果没有完全的把握,最好先把语言课申请了,因为语言课位置先到先得,早做打算更有优势。如果对自己的语言有一定的把握,就要尽快报考雅思,并制定合理有效的雅思复习计划。

文章:“英国留学拿到offer后的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