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特别之处体现在哪

发布时间:2020-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中加两国高中留学班比较

  在中国,上课模式是老师讲课,学生听课,而加拿大高中教学中,经常用到的是讨论、辩论,还有书中的情节扮演、自由发挥等学生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可以课后和老师交流。常规参与者得分较高。这样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才,也增加了学生的思考和勇气。

  中加两国中学教授理论知识比较

  中国的教学方法是死记硬背熟能生巧每天学生都要背大量统一的标准答案或重复的问题来加深印象其结果是扎实的理论知识、高智商和低能力。加拿大高中教育注重学生思维、个性和能力的培养学生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只要意思正确,观点正确。例如,在历史课、政治课、文学课等,一个问题有五个答案在中国,学生被要求记住所有的五分,甚至连答案中的标点符号和错误的字符都要扣分。

  中国和加拿大的初中作业比较

  中国学生的作业是重复问题并记住统一的答案由于课程数量多,作业量大,有的学生晚上无法完成或偷懒,抄袭,去应付老师。国外的工作不多,但很麻烦,也很费时间。例如,在文学课上,老师让学生写一首诗,完成这首诗,然后画一幅画并涂上颜色等,相比之下,学生有自己的见解,他们的思维、绘画、审美、能力等都得到了锻炼,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避免抄袭、抄袭作业。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特别之处体现在哪”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