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恢复国际学生毕业工作签证

发布时间:202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英国是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留学目的地,仅2019年就有45万人赴英国留学,而英国政府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留学生人数增加30%。同时英国还将恢复国际学生的毕业工作签证,具体内容可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英国的毕业生毕业后工作签证?

工作签证允许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找工作,新的签证规定对所有在2020之后入学的国际学生生效。PSW签证持有者,在毕业后的前两年可以从事任何他们能找到的工作,再过渡到一般的工作签证。

英国留学后工作签证谁有资格获取?

任何持有Tier 4签证的国际学生20209月起进入英国院校,毕业后都有资格留在英国工作。而之前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只有4个月的时间来找工作新的研究生签证规定的实施,期限已被延长至2年。

毕业后工作规定什么时候生效?

新的PSW规则对所有在2020年或更晚录取的,持有Tier 4签证的学生开放如果你想申请一门从20209月或10月开始的英国课程,这些规则在你毕业后就会生效。但是,签证规则可能随时更改,请及时确保信息的无误。

留学后工作签证到期后怎么办?

毕业生工作签证允许毕业生在英国待两年,在两年里毕业生可以在找到的任何岗位上工作。当2年时间结束,PSW签证到期时,还想在英国多待一段时间的人必需申请普通工作签证技术工作签证。一般工作签证就是说你的工作必须符合Tier 2签证要求。

留学后工作签证需要担保人吗?

获得PSW签证,不需要担保人其他类型的签证通常需要担保人担保人就是你毕业的,符合条件的大学。英国大学认可名单上的每一位国际毕业生都有资格获得留学后工作签证。

文章:“英国将恢复国际学生毕业工作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