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拿到offer后的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2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交押金,接受offer

部分排名靠前的学校,会有要求的固定押金时间,需要在具体的某个时间之前交押金才能保留位置。还未交押金的同学,一定要细致了解下自己的学校是否有押金截至日期了解自己的押金时间或者尽早交押金,以免出现offer失效的事件。

2.考雅思

雅思官方已经取消了202012月中国大陆考试,会影响到同学们之后语言班的申请语言班的开放时间是固定的(延迟开放的概率很小),关闭时间是根据学生人数决定。对此建议大家,在家安心学习雅思,争取在之后的雅思考到或者接近学校的要求,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小雅思考试取消对我们的影响。同时,英语能力的提高也是你去留学能否适应的重要因素,这段时间的封闭学习可以帮你更快的提高。

3.申请语言课

英国留学大学语言课申请不是必须的,若是已经达到学校直读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不申请语言课,或者想申请语言课,提前去英国大学适应也是可以的。已经有雅思的同学,但是没有达到学校的直读要求,就建议递交语言课的申请,语言课申请政策也是先申请先录取,2020年申请量巨大,很有可能会提前截止申请。拿到语言课offer后,若是后续的雅思成绩考到更高的分数,想申请短期的语言课或者是雅思考到直读要求,想不读语言课,所有这些细节问题,每个学校情况都是不同的,具体可以跟学校确认

4.存担保金

英国签证中心要求,办理T4学生签证的同学,需要有充足的学费及生活费,覆盖自己在英国的费用。所以大家需要根据所选择学校的学费,及生活费(伦敦每个月1265英镑,其他地区1015英镑,根据你在英国的不同时间计算相应生活费),最终的存款数要大于这个费用。虽然中国进入低签证风险国家,签证申请的时候不需要提供相应财产证明,但是签证中心会保有抽查的权利,如果你被抽到但没有提供的话或者不满足要求的话,只能被拒签了。

5.肺结核体检

确定好最终入读的英国大学后,同学们需要准备相关签证材料了,其中一个就是要做肺结核检查,肺结核检查的有效期是6个月,所以大家根据开课的时间提前做,一般是每年的2--5月份,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是之前有肺部病史,至少再提前3个月,需要再多一个痰培养检查。

文章:“英国留学拿到offer后的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