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哪些误区需要及时避开

发布时间:2020-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越早录取越快

  目前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数量在逐年的上涨,这不少申请者带来了压力,因此在开放了申请的渠道之后,会一股脑的递交多所院校的申请,广撒网希望有更多的学校可以选择。

  但是在美国,实际上申请的时间和录取的概率,是没有必然的联系的,申请是一轮一轮的进行的,会统一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先申请不定先拿到,如果准备不充分,条件不符会直接淘汰。

  二、学院不如综合大学

  在美国,文理学院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存在,它的规模一般不会很大,在读的阩人数一般都只有1000-3000人之间,课程授课的人数控制在十个人左右,小班级的授课能让学生的专注度得到提升。

所以虽然目前学院的学历认可度没有综合大学高,但是在实力上却并不弱,而且留学生少环境氛围比较单纯,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研究和实践中,可以帮大家更早的接触技能的学习。

三、经历多申请更有利

  大家都知道赴美留学,申请的时候除了考核学术语言等硬实力之外,还会考察活动和比赛的经历,但是能够加分的,是与大家申请的专业有关系的内容,只有数量没有质量的经历,对大家来没有什么用处。所以准备这一类的材料的时候,需要有比较强的针对性,至少要保证与专业相关,而且自己在经历中展示出了亮点和优势,才会对大家的申请有帮助。

  四、推荐信要选择名人

  文书包括的基本类型中,推荐信作用不用再多说,大家选择的推荐人,在专业的领域地位越高,这份文书的含金量就越高,所以选择名人是会对大家的申请产生积极的作用的。但是这需要建立在双方的互动量和了解程度上,如果只是空洞的写一篇夸人的文书,不仅不会有利,可能还会带来不利的影响,只有真情实感才可以打动人。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误区需要及时避开”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