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必知的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中毕业,没有语言成绩,是否能申请加拿大的大学?

  我国高中学生由于课程繁重,又要准备高考,很少能够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同时也无法把主要精力用在学英语上,加之所在周围环境多数不具备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中国的高中学生的英语水平绝大多数还不能满足进入加拿大大学学习专业课的需要。为了保证国际学生能够适应大学课程的学习,加拿大绝大多数大学都会要求学生具有合格的语言成绩或同等程度的英语能力,尤其是较好的大学对国际学生英语能力的要求更高。

  二、高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本科的成绩要求是多少?

  加拿大本科的录取条件是高中毕业,高中平均成绩至少75分以上雅思6.5或同等托福成绩如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提供有条件录取的学校。一般来说高三的第一学期结束时应该开始着手申请工作如果想申请名校录取条件会更高,申请的工作也要提早进行。

  三、高中生是否能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

  对于很多优秀的高中生,是完全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的,但需要这些同学拥有出色的高中成绩和语言成绩,比如,高中平均成绩85分以上,同时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而且雅思可以到6.5或托福80以上,这些成绩将给被申请的加拿大校方一个明确信号,申请者学习能力强,成绩优异,而且语言出色。

  四、加拿大双录取是指什么?

  加拿大双录取就是指,加拿大大学针对报考学生发送两张录取通知,一张是该学校语言中心的录取通知,另一张是该学校的录取通知。只要学生可以顺利在该校语言中心结业,便可直接进入被录取的加拿大大学。这对于暂时没有语言成绩,又想尽快到加拿大大学学习的中国应届高考生来说,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加拿大高中申请双录取的同时可以一边申请一边准备着托福或雅思考试如果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满足大学要求就可以免读语言培训办,直接进入大学学习,成绩不理想,也不会影响申请双录取。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必知的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