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前五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到达英国的时候要注意提前联络接机

  英国的大多数学校都会安排对留学生的接机服务,如果学生是准备住在学校宿舍,学校会安排有关人员到指定机场接机;如果学生住寄宿家庭,一般是由将入住的家庭派人接机;如果学生是通过留学中介办理的,在学生出发前,中介都会帮学生安排好接机事宜,学生只需随身带好接机人的联系方式,万一班机误点可以到了目的地机场后与接机人取得联系。

  第二:想要申请留学院校宿舍要注意趁早

  在英国留学,住宿是事先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而且必须在入境前给予充分落实。对于初抵英国的学生,如果学校提供住宿,在没有熟人的情况下,选择住学校宿舍,作为过渡。等基本适应当地的生活和学习后,可考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其他的住宿形式,不过学校的宿舍一般比较紧张,需较早申请。

  第三:对于学习生活的留学费用,要注意设两账户巧理财

海关规定,出境携带的现金总额是不能超过5000美元(大约2万元人民币)的,建议留学生身上带上以备不时之需的现金即可,带旅行支票或汇票,既方便又安全。到英国学校后开一张银行卡,将带的钱存到当地银行,存取都很方便。

第四:对于必不可少的电话服务要注意谨慎选择才好省钱

  在英国,有很多种手机付费方式供学生选择和使用,留学生刚到英国可能不太熟悉,但是一定要好好选择。

  第五:有困难的时候要注意寻找帮助

留学英国,遇到困难可以联系在读学校的事务局或国际学生服务处,有关签证办理的事项找移民局,当你的人身安 全受到威胁或者在当地发生法律纠纷等大件事情时可以向中国驻当地大使馆求助。

文章:“英国留学行前五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