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没有收到Offer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理学,没有收到Offer不等于拒信还有可能是以下三种情况:

  首先,由于申请该学校的学生过多导致了学校的审理速度过慢,特别是名校的热门专业校方可能告知今年的案子太多,无法回复具体通知结果的日期。

其次,个别学校下达录取通知的时间一向较晚。

个别有些学校下达录取通知时间会超过415也有的学校67月份才会给Offer,是因为避免过早下达通知书,学生不去,影响学校的报到率。再有,学生申请的比较晚,学校还没有审核申请材料。美国大学都是先到先得的,所以建议学生尽早提交申请,

  第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offer

  首先,对于offer提供的项目要做心中有数

  因为中文和英文翻译存在一些不同,offer提供的项目可能和学生的理解有细微的差别而且名字稍微不同所偏重的方向也就不一样,并且即使专业名相同,不同的学校开设的课程也不一样的。学生还要关注一下授课老师的研究方向等,因为这会对你做TA(teacher assistant)或者RA(research assistant)有一定的影响通过学校的校友也是一个了解学校项目的好途径。

  其次,学校的综合实力、学校的资源以及教学配套设施

  学校的资源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比如在校实习的情况,各种学术或人文类的社团或机构的活跃程度等都是需要考虑的。

最后,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学生将来的规划

如果学校的专业排名和综合实力都差不多,那这样学校的地理位置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文章:“美国留学没有收到Offer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