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常见问题详细解答

发布时间:202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能得到哪些锻炼

  1独立自主能力:自己安排时间,安排自己的衣食住行。

  2锻炼交际能力:为了突破语言关,需要认识当地朋友。

  3应急能力:当遇到突发状况,需要自己一个人处理的时候,就很考验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

  4塑造世界观:学校有来自全球的留学生,有时会在一个班级里上课,这个时候会了解不同国家的风俗习惯,开始对世界文化产生认知。

  5提高自制力:在国外独自一人,没有人监督,有些课不想去的时候,假期的时候,你会做什么,你会选择怎么做?需要结合自身的成绩、学习能力和毕业压力来考虑。

  6提升学习能力:一个陌生的环境,语言不通的地方,所有的一切都需重新学习。

  7最重要的一点:时间久了你会成为一个大厨。

  .俄罗斯大学的学习压力大吗?

  学生如果能遵照学校校纪校规,准时参加学校安排的学习活动,学生按照老师要求去完成学业则可以顺利毕业。(一般学校评估学生实行五分制,即平时表现和实践课学分占3分,毕业论文答辩占2分,所以平时学习表现还是很重要的)。正常的出勤,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即可毕业。对一些学习上比较吃力的学生,可以向我们境外合作公司提出学习辅导的需求,我们愿意协助学生去解决学业上的问题。

  .一定要买学生保险吗?

  是的,是对学生人身安全的一种保证,尤其是医疗保险可在俄罗斯享受很大部分的免费医疗服务。

  .保险费用大概多少?

  俄罗斯留保险费用大概1000 左右/年,费用包含医疗保险,即学生在医院所有费用但医药分离,部分处方药品需学生自行购买,一般会在费用里注明。

  5. 学生生病了怎么办?

  每个学校会设有医务室,对于一些基本症状,医务人员会提供及时有效的治疗。对于一些特殊症状,医务室的医务人员也会指导学生去公立医院就医的具体事项。学生在俄罗斯留学期间生病,可以拿着保险单去公立医院及社区医院免费就医,去药店付费拿药。

文章:“俄罗斯留学常见问题详细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