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针对语言是否有要求

发布时间:202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瑞士一共只有20多所学校,但是却有5所学校排名在世界前50名,申请瑞士留学也越来越受到关注,那么赴瑞士留学对语言是否有要求,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瑞士大学普遍对英语要求在雅思66.5分,部分可能会有小分要求,具体情况要看你申请的专业而定,瑞士是一个多语种的国家,这这里留学有机会学习第二门或第三门外语。瑞士的官方语言是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特托罗马语,在工商业及旅游业方面,英语是通用的语言。瑞士700万人口各种语言的使用人数大约占比为:75%的人讲德语,15%的人讲法语,2%的人讲罗马语,25%的人讲英语。瑞士最主要的官方语言和教学语言是德语以及法语。

2.德语水平考试

对外国留学生而言,最重要的德语考试自然是大学的入学语言考试,而瑞士留学语言考试会在开学前由目标大学或是弗里堡大学语言班或是大学预科班举办,一年会举行两次。除此以外,瑞士比较具有公信力的德语考试都是由歌德大学举办的,其中会有一般的德文语言能力考试,也会有职业导向德语考试的。与中国留学生相关的考试有 ZMP(中级德语考试)ZOP(高级德语考试),因为目前越来越多瑞士学校在学生申请入学的时候就要求必须通过这个考试。

3. 法语水平考试

目前法语水平的通用衡量标准为《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语言水平从低到高分为A1C2六个等级,而原则上瑞士公立大学要求申请入学的非法语母语的学生至少拥有B2C1的法语水平。瑞士大学认可的法语能力证书包括DELF(法语学习文凭)DALF(法语文凭)DHEF(高等法语学习文凭)等。

文章:“瑞士留学针对语言是否有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