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背景提升小贴士分享

发布时间:2022-4-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单位

如果想申请金融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以首先多考虑一些银行、证券公司的投行部、资管部、固收部,然后尽可能的多做咨询、研究、评估等方面的工作。

若是考虑读会计相关专业的学生,则可以多考虑去一些知名的会计事务所下面的会计服务部、审计部、税务部,并且做税务和审计类相关的实习。

选择知名企业实习

在实习履历中企业知名度也是较为重要的,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多考虑一线城市的知名企业进行实习,这对于以后回国后找工作也会有帮助。如果是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较高,那么你的实习履历相对也会更为备受招生官所重视。

合理安排实习时间

实习应合理地分配好自己的课余期间,给尽可能长时间的在某一个行业进行深层次的接触,这样才能让自己真正的接触到这个行业,了解工作的实质内容。

文章:“英国留学背景提升小贴士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