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促销活动可省钱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作为留学的热门国家,她的高消费让人吃不消。不过美国商家经常有促销活动,价格非常便宜。

    留学生如果能根据商家的各种促销活动,来合理安排自己的购物,将会省下数目可观的一笔钱。留学生在美国最好多用信用卡购物,因为银行的信用卡业务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比如高额退款,买机票打折送保险,买办公用品便宜……当然,具体优惠情况还要向银行和信用卡公司咨询。

    美国的商场在每年的圣诞节、感恩节等主要节日,都有“吐血大甩卖”,经常会有100美元买台几千美元的液晶电视等便宜事。而平日里那些名牌鞋服帽饰的打折力度也非常大,甚至会出现白菜价。

    另外,新款服装基本上在上市1个半月后会开始打折。当然,留学生也可以到当地的折扣店及工厂直销店购物,这些地方的价格比商场里便宜很多,只是款式可能略有不同,但是总能以低价淘到自己喜欢的。

    至于超市购物,大多数超市晚上的菜和面包都会比早上便宜,不妨趁这个时候“捡便宜”。此外,商家或超市经常会赠送各种打折传单和coupon(优惠券),也可以节省不少开支。

文章:“美国留学促销活动可省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