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加拿大生活常识汇总

发布时间:2013-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在国内的时候会发现不论是家里还是在酒店宴请朋友的时候都会离不开烟酒,不然就会觉得怠慢了对方,但是在加拿大请客吃饭都是不设烟酒的,因此出国留学生在外请客时一定要注意,因为在加拿大石油禁烟规定的,只要年满16岁以上的才可以买烟,同时在公共场所抽烟是违法的。而对于酒这一方面只有餐厅、酒吧只可在早上11时到凌晨1时有卖,同时喝酒只能在有酒牌的地方喝,不然就是违法饮酒。

        其次出国留学生在加拿大会发现当地的人一般都喜欢吃冷食,与我们不同的是他们所谓的冷食不是我们国内的冷盘菜肴,而是主人会将各种菜肴提前做好,然后用器皿盛好,等客人到齐后由于时间过得较长,因此菜也就凉了。

        最后出国留学生在参加宴请时会发现主人是不安排桌希的,而是让客人们自己自取食物,然后随便找地方用餐。因此我们在加拿大留学提前了解好当地的习俗还是很有泳池的,这样可以更好的熟悉当地的风俗,同时可以让自己可以更快的融入当地的生活。

文章:“出国留学到加拿大生活常识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