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美国如何使用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3-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出国留学生到美国都会选择申请信用卡,除了信用卡便捷来说,对于到美国的留学的学生来讲,信用卡的功能远不止如此。尤其是留学生在美国使用信用卡期间,如果一旦留下了不良记录,那么很可能对你以后整个诚信度都有很大的污点。

    美国的信用卡和国内的作用差不多,同样是那种可以预支的,但是作为出国留学生申请,首次这样的卡一般来说机会很渺茫,而且半数以上的信用卡都没有减免费用的优惠,因此如果留学生只是短暂过度,那么建议别这么麻烦去申请这个卡,但是留学生如果申请的是四年本科制,那么申请试用信用卡对自己还是有很大作用的。

    那么信用卡对出国留学生都有哪些用处呢?最大的好处就是喜用记录可以为留学生后期贷款带来方便,尤其是毕业以后希望留在美国当地发展的学生来讲,一旦你的信用卡记录良好,那么未来的生活就会为你打开方便之门,但是一旦留学生的信用卡记录出现问题,哪怕只是一次没有按时还款,那么污点就会出现,所以在这里提醒出国留学生千万要用心保持好自己的信用卡记录,要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文章:“出国留学到美国如何使用信用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