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办理哪些信用卡方便?

发布时间:2013-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好多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都比较担心孩子的财物安全和日常开支问题,专家建议在孩子出国前办理信用卡是必须准备的一件事情,这样就可以以银行卡形式携汇出境,而平日的消费也可以刷卡为主,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过家长在面对各种形式的卡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种留学需要办理的信用卡。

    一.由于现在的磁条卡很容易被复制,因此出国留学生不妨选择EMV国际芯片标准的信用卡,这样就可以防止磁条被复制,保障用卡安全。

    二.一般出国留学生如果在境外刷卡消费时,常常因币种转换而被收取一项费用,而现在好多银行都推出了免货币兑换费用的政策,因此学生选择这类卡可以降低境外交易成本。

    三.有的家长往往对购汇还款感到麻烦,因此可以考虑选择所有外币交易均能自动购汇,交易金额以人民币入账的信用卡,这样后续还款只用人民币省了不少事儿。

    四.好多出国留学生的家长希望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国外的生活情况,这样通过合并账单就可了解孩子生活的点滴,并且能即使在国内以主卡进行还款,保证境外用卡顺畅。

文章:“出国留学办理哪些信用卡方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