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的话,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这样有助于自己很快的适应当地的生活,然后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投入到学习之中。现在小编将加拿大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注意事项总结如下,希望留学生们可以加以了解。"> 留学加拿大生活细节需注意事项_留学生活_全球教育网

留学加拿大生活细节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如果选择加拿大留学的话,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这样有助于自己很快的适应当地的生活,然后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投入到学习之中。现在小编将加拿大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注意事项总结如下,希望留学生们可以加以了解。

1.出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问候别人时只需要微笑或点头、招手即可。而对于初次见面的人通常是握手然后自我介绍。

    2.在加拿大用餐时,通常早餐为水果、果汁、面包、汉堡包、咖啡等。周末的早餐有时还会有鸡蛋、蛋糕和火腿。而午餐就更为简单,通常就是汤、三明治、水果和牛奶。一般晚上才是正餐,有肉或鱼、蔬菜、米饭等。

    3.一般在加拿大消费都是需要支付消费的,通常为消费的10%左右,而支付对象一般是餐厅服务员、理发师、出租车司机等。

    4.一般在加拿大称呼对方时的顺序为名字、中间名和姓,这样可以表示尊敬,尤其是第一次见面。

    5.出国留学生在于对方交谈时会发现加拿大人说话十分直接,他们一般很快就会进入话题,而说话的时候往往会与对方保持2英尺的距离,习惯于用手势,同时还要保持眼神的交流。

文章:“留学加拿大生活细节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