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国留学签证六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正值申请英国签证的高峰期,针对部分出国留学生在签证申请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英国权威部门特别提出了六大注意事项,以供留学生参考。而对于已经拿到签证的同学来说,专家提醒一定要做好文件的备份工作。下面我们就六大注意事项进行一下详细说明。

    1.从今年的421起,英国签证明确了对英语语言的要求,以此确保出国留学生具备必备的英语水平来完成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根据规定,申请英国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课程、预科课程以及国家资质框架第三至五级别课程的申请人必须通过强制性安全英语语言测试,并达到B1的水平。B1相当于雅思考试四个单项都达到4分。如果申请的课程没有高等教育机构担保,并且属于国家资质框架第六级或以上的学位课程,申请人必须通过强制性安全英语语言测试,并达到B2的水平。B2相当于雅思考试四个单项都达到5.5分。

    2.与以往不同,现在出国留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要向当地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指纹信息。

    3.英国政府又新规定,要求英国所有私立学校、学院及大学招收国际学生需要经政府批准,同时英国学院必须及时向英国边境局汇报学生出勤情况,尤其是出现以下状况:学生未按时注册,10天无故旷课、退学,课程长度变化及其他任何院校认为可疑的情况。学生必须配合学校真实提供所有信息,否则边境局会调查录取你的院校从而影响到学生。

    4.对于签证中的资金证明,英国签证要求必须是现金形式。

    5.对于需要读学前英语的出国留学生来讲如果就读英语和后面的学位课程是同一所学校,那么签证长度会涵盖英语和学位课程,如果在不同的学校就读,那么签证的长度只包括第一段学习,学生如果想继续就读的话就需要续签证。

    6.出国留学生一旦获得签证,就可以在学期内每周从事兼职工作不超过20个小时,假期当中也可以从事全职工作或者跟学业相关的工作。此外毕业后学生同样采用记分制进行申请“毕业生工作类签证”,如果申请成功,即可在英国停留两年,获得更多工作经验。

文章:“英国出国留学签证六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