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韩国生活常识须知

发布时间:2013-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亚洲选择到韩国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尤其是中国的工薪家庭。而且伴随着首尔市的日渐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在那里长期居留,因此就日渐形成了按国家和地区几种居住的外国人集居地区。虽然居住地区的规模小,但是在这些地区可以体会到异国文化,同时留学生也可以品尝到异国风味,其中中国人喜欢住在延喜洞一带。今天我们就韩国的生活常识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首先出国留学生在韩国留学不用担心交通方面的困扰,因为在韩国交通非常发达,纵横交错的铁路贯穿全国,从首尔乘坐火车到釜山需要4小时左右;此外高速公路网也将韩国的大小城市贯穿起来,使得乡镇紧紧相连,非常的便利。

    其次就是留学生的生活问题,在韩国主要是以米饭为主,因此大米的价格比较贵,普通20公斤的大米约为43000元韩币,而面粉和中国的价格差不过。由于韩国三面环海,因此海产品叫国内来说比较便宜。而住宿方面专家则建议如果出国留学生想要在首尔长期居住,最好选择出租房,这比其他住宿设施更为有利。

文章:“出国留学到韩国生活常识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